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包裝印刷紙類 >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隆乳|抽脂|眼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隆乳|抽脂|眼


網站網址:https://www.noviaclinic.com/news-detail/bags_under_eyes_info3__2/?utm_source=1704200596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消除眼袋方式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296431229434641&wfr=spider&for=pc"

1.夏天不適合做眼袋?
一到夏季求美者就有這樣的顧慮:夏天做手術會不會容易引起發炎,會不會太熱了不利于恢復?
首先,感染只與所做項目的輕重,手術前后是否經過嚴格消毒,術后護理是否得當有關系,完全跟天氣熱不熱沒有關系。其次,夏天只要不進行長時間的戶外暴曬是不會有多大的影響,反而在夏天做眼袋手術,恢復期會更短,因為在夏季高溫情況下,自身的調節更新換代更快以適應炎熱的環境,這個時候,人體組織細胞代謝周期會縮短,血液循環更快,對于后期的恢復更有利。
2.眼袋手術安全嗎?
現在確實是眼袋手術越做越多,很多求美者在手術前也會問我,這個手術有沒有風險,一般來說分為兩種。一種是開刀,一種是微創。
傳統的開刀去眼袋,分為外切法和內切法。
外切法
這是比較傳統的一種去眼袋手術方法,手術切口在下瞼睫毛下緣,切口約15-30毫米,針對不同成因進行對眶隔多余脂肪的去除、眼輪匝肌收緊以及多余皮膚的去除。用無損傷縫合線縫合,術后根據情況加壓包扎。
內切法
內切眼袋去除術是在外切法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一種方法,為目前比較流行的去眼袋手術方法,該方法主要適合于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無下眼瞼皮膚松弛與皮膚皺褶者。它是經下眼結膜囊內小切口,將眼部脂肪去除。
微創法
微創去眼袋不需要開刀,而是通過內眼瞼結膜面開一個微孔,約2-3毫米左右,結合儀器精準定位在我們眼袋多余脂肪團上,在不破壞我們本身眼部血管神經的情況下將眼部脂肪液化排出。


關鍵字標籤:消除眼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