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按摩推拿 > 電子磅秤|電子秤推薦│標準精密天平│專業秤重設備-

電子磅秤|電子秤推薦│標準精密天平│專業秤重設備-


網站網址:https://www.shanghese.com.tw/products_detail/301.htm?utm_source=1704200609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工業吊秤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746935862486574&wfr=spider&for=pc"

對于工業電子秤/電子臺秤而言,什么是(e) ,什么是(d),以及他們和精度的關系是怎么樣的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科普下:
根據計量學的定義,e 值指的是電子秤的檢定分度值,檢定分度值 (e) :用于衡器分級和檢定以質量單位表示的值 , (d)指是實際分度值,實際分度值對于數字指示秤指相鄰兩個示值之差 ,就是說這個儀表多少值一跳。
顯示的分度值并不等于工業電子秤/電子臺秤的實際精度,顯示分度值可以在儀表上幾乎任意設置,根據傳感器的輸出信號,可以合并或者拓展開,所以它不能夠和精度劃上等號, 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實際分度值有時候被稱為可讀性,它影響的是測量的不確定度,衡器準確度是一個定性指標且分等級(有一級、二級、三級和四級),那么對于一臺工業電子秤/電子臺秤它的可讀性如果再加上+重復性誤差+偏載誤差+非線性誤差+靈敏度誤差+滯后+蠕變+溫飄等,才是工業電子秤/電子臺秤的精度。
那么我們說什么是工業電子秤/電子臺秤的允差,允差就是允許的誤差,技術標準和檢定規程對衡器所規定允許的誤差極限或示值與真值之間的最大偏離值,這就是允差,根據OML國際建議和檢定規程,給出了相應的等級電子秤的最大允許誤差 簡稱MPE。
對于一臺工業電子秤/電子臺秤而言,許多因素都會帶來誤差,影響最后的準確度。除了分辨率,還包括了重復性誤差、偏載誤差、線性誤差、滯后誤差等固有誤差外,還有校正、振動、溫飄、穩定時間、蠕變等現場條件帶來的誤差,這些因素加起來最后決定了電子秤的準確度,也就是精度。


關鍵字標籤:工業吊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