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玩樂娛樂 > 娛樂場所 > 武士刀推薦,西洋劍收藏,軍用刀專賣,zippo打火

武士刀推薦,西洋劍收藏,軍用刀專賣,zippo打火


網站網址:https://www.topmascot.com.tw/product/category/35?utm_source=1705978201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日本廚刀購買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0163124506050979&wfr=spider&for=pc"

【系列特色】
☆京都:
1、刀片一體鍛造、無縫連接,避免了焊接、粘合和不必要的留白部分,杜絕汁水滲入、防止細菌滋生,刀具更安全,使用壽命更長
2、刀柄使用POM材質,耐久性好、抗腐蝕
☆寰宇:
1、刀柄使用POM材質,耐久性好、抗腐蝕
2、嵌入不銹鋼鉚釘,嚴絲合縫無空隙,杜絕汁水滲入、防止細菌滋生,刀具更安全,使用壽命更長
☆酷彩:
1、刀柄使用PP材質,手感柔軟抗腐蝕
2、注塑工藝,手柄永不脫落
【刀型】
☆水果刀:以削皮為主的小刀,刀身尺寸較小,但刀柄較長,容易操控。
☆多功能廚刀:勝任各種食材的挑戰,兼顧切菜、切肉、片魚等各種工作,綜合性能強。
☆三德刀:“三德”,大意是三種美德,是日本家庭主婦最喜歡的一把刀,其刀型更適合女性使用。尺寸較短、刀刃平直、適合剁切。對于習慣中式菜刀的中國烹飪者來說,三德刀是最適合上手的日本廚刀。
☆多汁蔬果刀:鋸齒型刃口,有效減少枝葉流失,保障果蔬營養,用于切皮厚多汁的蔬菜。
☆蔬菜刀:刀刃薄,刃線直,主要用于蔬菜的切割。
☆魚刀:尖型刀頭,便于筆直地切入食材當中,可以用來對魚類進行精細操作。
ARCOS日式廚刀系列在保留日式廚刀特點的基礎上,有效解決了日式廚刀的韌性問題,滿足了喜歡日式廚刀的烹飪者的需求。如果你對日式廚刀感興趣,又礙于日式廚刀養護過于困難,不妨選擇ARCOS日式廚刀,不僅品質放心,更是性能王者!


關鍵字標籤:日本廚刀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