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玩樂娛樂 > 娛樂場所 > 日本旅遊專家-精選日本北海道旅遊團-北海道旅遊推薦

日本旅遊專家-精選日本北海道旅遊團-北海道旅遊推薦


網站網址:https://www.msttour.com.tw/?utm_source=1705978216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北海道旅行社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9195241696715981&wfr=spider&for=pc"

北海道位于日本列島最北部,是日本47個都道府縣中唯一的道。北海道是一個大自然呈現最完整、最純粹的地方。這里天高云低、地闊無垠,很多大自然的產物都以其未經雕琢的模樣徐徐生長。入冬后擁有無敵的誘人雪景,也是浪漫雪國的代名詞。北海道的觀光地區主要分為“道北”、“道東”、“道央”、“道南”四個區域。各地區都有當地的特色,擁有風格各異的景點和體驗活動。在造訪北海道的時候,可以按照興趣和需要,分區域游覽。
一、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位于北海道小樽市,是北海道惟一的也是最古老的一條運河,是小樽乃至北海道的一大標志性景觀,沿岸的一排磚石結構倉庫被改造成玻璃工藝品商店等特色店鋪。在運河的南端有一座淺草橋,是拍攝小樽運河經典風景照的絕佳位置。從橋上望去,一直延伸到遠方中央橋之間的一段,便是小樽運河最精華著名的景致。到了晚上,煤油路燈被點亮,運河邊的舊倉庫與水中的倒影交織出浪漫美麗的風景,令人沉醉。若是在下了雪的冬日,寧靜的夜色會顯得格外漂亮迷人。
二、函館山
函館山位于北海道函館市區西端的沙頸岬,是函館市內唯一的山丘,海拔334米,其山頂是俯瞰函館夜景及津輕海峽風光的最佳地點。函館的夜景與香港維多利亞港、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夜景并稱為“世界三大夜景”,是函館觀光不可錯過的內容。山頂有一個瞭望臺,在這里可以鳥瞰整個函館市,白天的市區街景盡顯異國情調,入夜后的都市建筑及街道車流的燈光閃爍耀眼,城市的兩邊呈現出兩條弧形的海岸線,閃爍的都市燈光與黑暗的海面形成鮮明的對比,美妙迷人,充滿了浪漫的氛圍。
三、洞爺湖
洞爺湖位于北海道西南部,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冬季也不結冰。春季湖畔櫻花盛開,夏季晚間會燃放煙火,秋天層林盡染。來這里乘船游湖、在湖中島上觀賞梅花鹿,湖南岸的溫泉街有許多溫泉旅館,泡泡露天溫泉,看看美景,很愜意。洞爺湖是一座火山湖,這里一年四季蕩漾著清麗的湖水。湖中央的中島上生活著不少可愛的梅花鹿,還有一座森林博物館,可以乘坐觀光船上島。湖的南岸則有洞爺湖溫泉、有珠火山和昭和新山等觀光游玩點,是休閑度假的好去處。


關鍵字標籤:北海道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