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攝影錄音錄影 > 神像雕刻-唐山佛俱行-tonshine.com.t

神像雕刻-唐山佛俱行-tonshine.com.t


網站網址:https://www.tonshine.com.tw/product/270.html?utm_source=1708395381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佛像雕刻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2774578409461188&wfr=spider&for=pc"

【財神仙官—小葉紫檀名家清刀款】
規格:直徑26×19×60㎝高(24斤)
財神爺在中國民間傳說中是主管財源的神明,在中國民間普遍有進香供奉。財神主要分為兩大類:一是道教賜封,二是中國民間信仰。道教賜封為天官上神,中國民間信仰為天官天仙。財神爺傾注了中國勞動人民的樸素情感,寄托著安居樂業,大吉大利的美好心愿。
此尊為文財神李詭祖,為在民間最受歡迎的財神,他的造像經常與福、祿、壽三星和喜神列在一起,合起來為福、祿、壽、財、喜。身后二童子為他打著日月障扇。左青龍,右白虎,口吐孔錢和元寶,顯得這位財神爺神通廣大,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源源而來的金銀財寶。
此尊增幅財神雕像精選上等印度小葉紫檀大料手工雕刻,神像文雅非凡,錦衣玉帶,頭戴朝冠,身闊袍,腰帶松垂,下擺掩足,衣服褶紋自然飄逸。觀其開臉清晰分明,眉清目秀,垂耳長鬢,神態莊重。左手執金玉如意,右手捧如意元寶,立身富態,頭戴仙云冠,頂梁門鑲嵌著無瑕的寶玉;身著富貴之衣,有富貴紋環,金龍纏繞;神態喜笑顏開,眉目和善,且鬢發紋路梳理頗為清晰,二目輕垂,是呈靈動之神相,滿具福祿之氣,顯示出雕刻者的深厚功力和虔誠用心。
財神寄托著人們安居樂業,大吉大利的美好心愿。此尊財神像雕工精湛,古樸典雅,人物神態怡然可親,雕琢精細、刻劃傳神,各處細節之處理無不精細到位,將圓雕、浮雕、陰線細刻等多種技法融為一體,奕奕傳神,堪稱珍品。天宮送你寶和珍,財神贈你金和銀。財神當道,隱隱興隆,積財聚寶,富貴而福矣!


關鍵字標籤:佛像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