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景觀花草園藝 > 沐淨科技體雕診所-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台北體雕推薦L

沐淨科技體雕診所-台北醫美診所推薦/台北體雕推薦L


網站網址:https://www.mujing-med.com/?utm_source=1708395423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溶脂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baidu.com/bh/m/detail/ar_9276284101118220599?data_from=lemon"

酷塑的主要目標是:脂肪細胞,但并不是全身上下所有的脂肪都能夠照顧到。
它的優勢是對局部堆積的頑固型特定部位進行冷凍減脂,例如:辦公室久坐的梨型身材、多食增長的腹部脂肪、孕后腰腹部、上臂的贅肉等一些通過飲食調整和運動仍然無法改善的部位。
需要特別提及“內臟脂肪占比高”的人群。
從體態來看,這類美寶的腹部贅肉也非常明顯,但引起他們“肥胖”的“元兇”可能是內臟脂肪。
而酷塑治療主要針對皮下脂肪細胞,達不到內臟的深度,也不建議達到這樣的深度。
一般BMI指數高于30,我們更推薦在通過健康的生活方式或者藥物配合,結合運動等減少內臟脂肪后,再考慮配合酷塑治療減去皮下脂肪,雕塑體型。
WHICH
更適合哪類人群
酷塑主要針對的治療區域:
腰側、腹部、上臂內側、副乳、背部、大腿、臀夾線等。
但是治療這些區域的都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你這個位置的肉肉能夠被捏起來。也就是說,它足夠的軟,是真的脂肪,一般厚度在3厘米左右。
有些美寶的拜拜肉很明顯,如果不是過于松弛(脂肪含量過少),就可以通過酷塑來改善。


關鍵字標籤:溶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