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玩樂娛樂 > 娛樂場所 > 專業健身器材廠商,健身房器材推薦,CrossFit

專業健身器材廠商,健身房器材推薦,CrossFit


網站網址:https://www.progym.com.tw/case/?utm_source=170894224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社區健身房規劃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0271171029496280&wfr=spider&for=pc"

首先投資人在前期做投資準備時就要清楚健身房里需要有哪些功能需求,健身房功能分區一般分為以下幾個功能分區:
前臺接待區:這個區域是用于接待會員的區域,接待區應設置有前臺,前臺的設置如果條件允許最好設置成內外吧的形式,一般分用于會員的登記等工作,另外一般分用于水吧的功能,這樣既節約了人力又便宜管理。
會員休息區及談單區:這兩個區域最好能揉合到一個區域,這樣有利于空間的利用,但是在前期設計時最好設計有單獨的洽談休閑空間,這樣便于會員和教練(會籍專員)的交流溝通。會員休息區和洽談區最好就設計在接待區附近,這樣有利于盡快促成簽單,這個區域要設計的休閑運動舒適一點,要具有體驗感。
有氧運動區域:這個區域主要放置的是跑步機和橢圓機這些設備,這個區域最好放在在靠窗視野通透的地方,會員在跑步運動時視野通透能增加會員的體驗感,條件允許的可以在前方適當的地方安裝電視,這樣會員可以一邊運動一邊可以看一些動態視頻從而增加體驗感。有氧運動區跑步機放置10-20臺就基本夠用了,具體的根據健身房的面積再規劃。
固定器械區:這個區域放置的是一些常用的固定健身器械,常用的健身器械也就9-12臺,面積在60-80平方就基本夠用了,如果場館比較大,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增加。
力量區:力量區放置的都是一些重型器械、深蹲架、啞鈴之內力量型器械,這個區域規劃設計時需要考慮樓板的承重及器械對地面的沖擊,地面材質需用緩沖地膠鋪貼,墻面最好多安裝一些鏡面,這樣有利于會員訓練時隨時糾正姿勢,力量區面積在60-80平方就基本夠用了。


關鍵字標籤:社區健身房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