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電工電子加工 >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台中專業整形醫美

格嘉整形外科診所|台中專業整形醫美


網站網址:https://www.gorchia.com/module/pageinfo/279.html?utm_source=170894231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整形外科 內視鏡隆乳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baidu.com/bh/m/detail/ar_8838880310757659506?data_from=lemon"

內窺鏡是由冷光源鏡頭、纖維光導線、圖象傳輸系統、屏幕顯示系統等組成,可以經口腔或其他天然孔道、手術小切口進入體內,將外科醫生的視力加以延伸,擴大了手術視野。簡單地講,內窺鏡就是一個電子眼,窺探人眼看不到的組織內部,我們熟悉的胃鏡就是其中一種。
中南整形內窺鏡隆胸技術的優勢:
1、手術更安全
整形醫生在內窺鏡的視頻影像“指導下”操作,可清晰看到手術部位,直接改變了傳統手術的“盲視”操作。可進行各項精準操作,避免了傳統手術損壞血管組織的可能性,對腔隙的分離和假體植入層次的準確性提供了重要幫助!
2、切口更精細
精細切口,通過內窺鏡反映切口內部情況,在可視狀態下進行組織分離及假體植入,術后美容減張縫合,愈后瘢痕細小。
3、手術時間短
因為內窺鏡的放大作用,醫生操作更準確,手術時間比傳統隆胸手術時間縮短20%~30%,同時人體組織與放入假體相融性更好。
4、恢復時間快
傳統隆胸術后需要3-6個月以上恢復期,而內窺鏡隆胸技術術后拔管時間縮短,減少了住院時間,完全恢復一般需要1-2個月。
5、術后效果更自然
在雙平面形成過程中,將原來的盲視剝離變為直視下剝離,解剖更加精確,對植入假體位置的把控更好,豐胸效果自然就更加理想。術后乳房渾圓挺翹、動感自然。


關鍵字標籤:整形外科 內視鏡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