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空壓液壓設備 > 獎座.獎牌訂製.獎盃.琉璃獎牌製作.金幣訂製 -

獎座.獎牌訂製.獎盃.琉璃獎牌製作.金幣訂製 -


網站網址:http://www.solerie.com/?utm_source=1709777178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http://solerie.com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5341029148104419&wfr=spider&for=pc"

獎杯設計早已不局限于金屬的杯子樣式,款式層出不窮,材質也越來越豐富。其中,水晶獎杯以透亮光潔、手感順滑細膩的特點備受歡迎。下面我們來看看康銳文化精心制作的水晶獎杯,看看水晶獎杯如何玩出花來!
全透水晶獎杯
全透水晶獎杯整體包括底座在內,采用玻璃水晶制作而成,例如下圖款式:
獎杯主體是以星星為橫截面延伸而成的多面體,不同角度的平面折射出透亮的光線效果,使獎杯呈現出高透光感和純凈度,簡約而不失高雅。
木質底座水晶獎杯
獎杯兼容了輕玻璃水晶的靈通透與木質底座的沉穩厚重,兩者之間和諧銜接、互相映襯。
定制的底座還能加上燈光裝置,柔和的燈光透過晶瑩剔透的獎杯,流露出一份華麗優雅的格調,為獲獎者的高光時刻錦上添花。
綴金水晶獎杯
結合金色元素的水晶獎杯,合理的搭配讓獎杯檔次得到提升同時不會有一種“喧賓奪主”的感覺,展現出貴氣而不浮夸的“現代輕奢”感。
頂部增加了可動的雙金環水晶地球儀,使獎杯仿佛一件工藝品,呈現出一種華麗且從容的尊貴氣質。
創意組合獎杯
通過玻璃水晶與其他不同材質的組合與創意設計,使獎杯脫離傳統的印象造型,讓獎杯同時成為精美的裝飾品。
上圖款式將玻璃水晶與流暢線條設計的金色底座相融合,金色部分就像山脈的剪影,這樣一座獎杯既是榮譽的象征,又是百搭裝飾品。


關鍵字標籤:http://soler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