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室內裝修 >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隆乳|抽脂|眼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隆乳|抽脂|眼


網站網址:https://www.noviaclinic.com/news-detail/Liposuction_8/?utm_source=1709777192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抽脂失敗原因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2895722838245413&wfr=spider&for=pc"

吸脂的初衷是改善和美化身形,但很多吸脂手術卻背道而馳,效果不盡如意。由于吸脂失敗需要做修復的患者越來越多,崔智燮醫生為大家總結了大多數吸脂失敗的原因,從而使大家規避吸脂危害,免于遭受二次創傷。
原因一:吸脂數量過多
整體偏胖的患者應該最好先進行減重,當BMI<30%后再進行局部吸脂,想要靠吸脂手術一下子吸太多,正規的手術是不允許的。首先脂肪有著重要的生理功能,一次抽取太多,會有危險。其次,吸得越多創傷越大,傳統吸脂一次性吸太多部分、太大面積,容易導致出血過多和麻藥中毒。吸脂量根據每個人的皮下脂肪量來定,單次吸脂一般在1000-3000ml左右,一般是建議少量多次的原則。
原因二:小診所不夠專業
小診所由于資歷不夠,程序不健全,術前排查可能不全面,并且不會與患者進行充分的溝通。正規醫院的整形醫生在吸脂前會和患者進行詳細的交流與討論,制定全面而細致的脂肪抽吸計劃。因為脂肪抽吸的結果雖然是使人體某個部位的體積縮小、脂肪層變薄,但必須和身體其他部位保持協調,專業的醫生會融合審美理念進行術前設計,而不是盲目的開始手術。
原因三:手術操作不當
那些需要修復的患者,其癥狀多半是由于操作不當直接引起的。經驗欠缺甚至資質不夠的醫生,由于不熟悉解剖結構,在手術中無法辨別脂肪層次與主要神經血管,容易造成皮下組織損傷,造成出血過多、術后淤青等。如果抽吸不均勻、抽吸過度或不足還容易導致術后皮膚凹凸不平。


關鍵字標籤:抽脂失敗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