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減重 > 人體彩繪 > 吉品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極品旅遊)-yoyotou

吉品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極品旅遊)-yoyotou


網站網址:https://yoyotours.com.tw/?utm_source=1709777246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https://yoyotours.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9442257416811228&wfr=spider&for=pc"

六、斯普利特老城
斯普利特老城是克羅地亞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的歷史中心,也是一座充滿魅力的古城。這里的建筑風格以羅馬帝國時期的宮殿為主,同時還融入了拜占庭、哥特式和文藝復興等多種元素。漫步在老城的街頭巷尾,你可以欣賞到精美的古代建筑和壁畫;也可以品嘗到地道的克羅地亞美食和咖啡;還可以在廣場上的露天市場購買手工藝品和紀念品。無論是感受歷史文化還是品味地道美食,斯普利特老城都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網紅打卡地!
七、特羅吉爾古城
特羅吉爾古城位于克羅地亞中部沿海地區,是一座保存完好的中世紀古城。這里的建筑風格以哥特式和文藝復興式為主,街道狹窄而曲折,仿佛迷宮一般。漫步在古城中,你可以欣賞到精美的古代建筑和雕塑;也可以品嘗到傳統的克羅地亞美食和葡萄酒;還可以在城墻上俯瞰整個城市和周邊地區的壯麗景色。特羅吉爾古城是一個充滿浪漫氣息和歷史韻味的網紅打卡地!
八、克爾卡國家公園
克爾卡國家公園是克羅地亞最大的自然保護區之一,以其壯麗的自然風光和豐富的野生動植物資源而聞名于世。這里有瀑布、峽谷、湖泊等多種自然景觀;還有熊、狼、鷹等多種野生動物棲息其中。在這里,你可以參加徒步旅行、騎行等戶外活動;也可以乘坐皮劃艇在河流中漂流探險;還可以在觀景臺上欣賞壯麗的自然風光并拍攝美照!
九、比奧格勒植物園
比奧格勒植物園位于克羅地亞南部地區,是一個集科研、教育和旅游為一體的綜合性植物園。這里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種植物品種;還有溫室、花壇、草坪等多種景觀設施供游客參觀游覽。在這里,你可以欣賞到奇花異草和珍稀植物;也可以參加園藝課程學習種植技巧;還可以在美麗的花園中拍攝美照并分享到社交媒體上!


關鍵字標籤:https://yoyotou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