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買賣零售批發 > 燈飾傢俱寢具 > 鼎立燈飾有限公司

鼎立燈飾有限公司


網站網址:http://www.dinli-lighting.com/
聯絡電話: 0222933889
聯絡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天乙路101-6號
Email: service@dinli-lighting.com
服務關鍵字:訂製燈,戶外燈,餐廳燈
公司簡述:

以訂製燈具為主要方向,項目由室內燈具擴大至戶外燈具,產品的材質更加多樣化,銅、鐵、鋁、不銹鋼、布、木材、竹編、籐編、皮革、玻璃、天然雪花石、人造雪花石、壓克力等

詳細服務內容:

鼎立燈飾成立於民國84年,是一個以研發、生產、製造為專業的燈具公司。

早期公司是以外銷為主要的業務,其對象有東南亞及歐洲、加拿大、美國、日本為主的客製燈具。產品包括檯燈、落地燈、壁燈、浴室燈、吊燈、水晶燈…等。

爾後漸轉入國內燈飾市場,並以訂製燈具為主要方向,期間更由室內燈具擴大至戶外燈具,產品的材質更加多樣化,銅、鐵、鋁、不銹鋼、布、木材、竹編、籐編、皮革、玻璃、天然雪花石、人造雪花石、壓克力、水晶…等。產品的外觀處理更多選項,一般室內烤漆、戶外粉體烤漆、氟碳烤漆、特殊烤漆、電鍍、古銅、青銅、鎳、鉻、不鏽鋼鍍鈦、發色…等,燈具尺寸也變得更大型。

期間參與案件包括台北喜來登、西華、君悅、圓山、福容、新竹國賓、煙波、花蓮悅來飯店…等,另外還有大台北、桃園、竹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之建案。

鼎立燈飾所生產之燈具皆依照客戶各式設計需求生產、製造,並且秉持品質第一、客戶第一的信念來完成每個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