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平面廣告印刷 > 平面設計 > 威肯互動創意行銷

威肯互動創意行銷


網站網址:http://wecan-marketing.com/
聯絡電話: 079558000
聯絡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21F-5
Email: nico125588@yahoo.com.tw
服務關鍵字:app,平面設計,分期機制,手機網站
公司簡述:

WE CAN,深耕行銷市場多年,了解各行業都需要獨樹一幟的廣告及行銷,我們深入了解企業需求洞悉市場,著重數位時代創新的趨勢,提供完整的策略與創意服務。

詳細服務內容:

「消費市場行動化」是現今的趨勢,威肯互動創意行銷整合各項行銷工具資源,發展出適合中小企業的各項服務方案,從手機網站到APP程式,從社群行銷(FB等)至軟體廣告(APP推廣),平面設計,CIS系統,我們都能提供企業高度整合的全方位服務。

身為企業主/高階經理人的您一定知道,唯有適當廣告及行銷策略,才能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

優質的設計團隊,完整的策略企劃,強大的業務行銷;WE CAN,數位時代的專業品牌顧問,掌握商機,協助您的企業成為更具競爭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