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容減重 > 美髮彩妝 > 美夢成真 造型/攝影 (台南、高雄)

美夢成真 造型/攝影 (台南、高雄)




網站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Your-Dreams-Come-True-Makeup-Hair-by-Hazel-Chen/257129044344769
聯絡電話: 0952740818
聯絡地址: 台灣
Email: yourdreams.com.true.ma@gmail.com
服務關鍵字:新娘,宴會造型, MV攝影, 微電影
公司簡述: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宴會造型, MV攝影, 微電影服務

詳細服務內容:

從台北、桃園-轉站澳洲雪梨、墨爾本的 彩妝& 髮型造型師 Hazel 海柔 經過3年的國外洗禮後,已經回台灣並且2014年 擴大至香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及亞太華人地區的服務喔。

Hazel 擁有超過5年國內外的新秘造型實戰經驗、澳洲知名百貨公司的2年實戰皮膚謢理及彩妝服務經驗、與數位澳洲、澳洲華裔、哥倫比亞、印度、馬來西亞、台灣籍等多位專業攝影師及當地時尚週造型師合作。

希望透過我的雙手能帶給你們最專業、美好的彩妝、髮型及溫暖、幸福的服務。
謝謝。 Hazel 海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