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婚紗
">

首頁 > 醫療健康 > 中醫診所 > 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自助婚紗出租,台北婚紗包套服務

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自助婚紗出租,台北婚紗包套服務


網站網址:http://no9-wedding.com/st-pauls%E5%93%81%E7%89%8C%E5%A9%9A%E7%B4%97%E7%A6%AE%E6%9C%8D/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
公司簡述:

文章来源:http://www.cb.com.cn/gdbb/2017_1227/1217866.html

出境婚拍海島、名城受寵國內婚拍首推三亞
海島一直與浪漫的情懷密不可分。在婚紗旅拍產品中,近60%的產品分布在全球著名海島目的地。其中,馬爾代夫、巴厘島、毛里求斯、普吉島、沙巴、長灘島、塞班、斐濟、帕勞、塞舌爾是婚紗旅拍十大熱門海島。途牛“馬爾代夫阿雅達島Ayada婚紗旅拍半日游”、“巴厘島婚紗旅拍5晚6日或7日自助游”等產品受到用戶青睞。
除了海島之外,擁有標志性景點的世界各國文化名城也備受婚拍客戶的青睞,從地域劃分來看,具有小資浪漫情調的歐洲城市占絕對優勢。巴黎、雅典、布拉格、戛納、羅馬、悉尼、倫敦、東京、札幌、西雅圖是婚紗旅拍十大境外熱門城市。用戶對途牛“法國巴黎婚紗攝影一日游”、“澳大利亞悉尼婚紗旅拍一日游”等產品青睞有加。
從國內目的地來看,三亞因擁有熱帶沿海資源、氣候宜人,幾乎成為國內婚拍首選目的地。三亞市婚慶旅游行業協會數據顯示,2016年,在三亞游客中,每20名游客就有1對是婚慶旅游客戶。途牛針對三亞方向推出了“三亞婚紗旅拍4晚5日游”、“三亞婚紗旅拍一日游”等豐富產品。
除此之外,麗江、大理、廈門、大連等與三亞一并成為國內熱門自然風光婚拍目的地TOP5;北京、南京、上海、成都、蘇州等成為國內熱門人文景觀婚拍目的地TOP5。途牛“麗江婚紗旅拍一日游”、“廈門寫真旅拍3晚4日游”等產品受到用戶歡迎。


關鍵字標籤:手工婚紗

詳細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