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玩樂娛樂 > 運動健身 > 創業加盟--創業 加盟 加盟連鎖 加盟創業 人力資

創業加盟--創業 加盟 加盟連鎖 加盟創業 人力資


網站網址:https://tw-hotbusiness.com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喬創加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ikanchai.com/2018/0731/226630.shtml"

在今年4月28日的“2018中國創業峰會”上,盒子科技與中國民生銀行徐州分行、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江蘇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中衡設計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在騰訊、阿里巴巴、京東、0F0、餓了么、分眾傳媒等知名企業代表及全國各地5000多名創業精英的見證下,正式啟動“創業精神谷”項目。屆時,全國第一所創客大學、第一座創客博物館,第一家創客酒店等業態,都將落戶“創業精神谷”,它將成為全國創業者身與心的家園,成為徐州面向世界的一張新名片。
徐州作為華東地區重要的門戶城市,在推動淮海經濟區建設中發揮著龍頭和先行作用。此次落地徐州的“創業精神谷”,以創新金融、現代商業為核心,聚焦創業創新,必將交融思想智慧,點燃創業激情。“創業精神谷”作為企業家精神的弘揚基地,是國家“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背景下徐州市政府的有力舉措和有益嘗試,亦是盒子科技的核心項目之一,未來將為廣大的創業者提供了廣闊的視野空間和人生舞臺。
徐州經開區領導到訪盒子科技,加速推進“創業精神谷”落地
(韓總為徐州領導介紹總部辦公環境)
此次徐州領導到訪盒子科技,雙方就“創業精神谷”項目的推進和落實事宜進行探討,系統規劃下一步的具體舉措,同時各位領導就項目落實工作提出了具體方案及建議。雙方也表示,接下來會進一步加強溝通聯系,發揮雙方的優勢,在項目協作、資源共享等方面進一步展開廣泛的深度合作,盡快推進項目落地,為創業者提供服務。
秉承“利他即利己”企業理念的盒子科技,一直堅持幫助創業者實現自身價值、創造財富。此次在“創業精神谷”項目中,盒子科技也會以品牌為推動,以資本來助力,推動“創業精神谷”項目落地,讓每一個創業者的努力都能得到肯定和保障。


關鍵字標籤:喬創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