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玩樂娛樂 > 展覽藝文 > 失眠,憂鬱症治療門診

失眠,憂鬱症治療門診


網站網址:https://twpsychologist.net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樂樂鬱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ent.china.com/gfys/13001800/20180802/32760229.html"

失眠容易健忘:長期失眠的人會引起記憶力下降,特別是老年人經常失眠,會發展成老年癡呆癥,雖然不能說經常失眠會直接導致老年癡呆癥,但至少是引起老年癡呆癥的誘因之一。失眠等于毀容:很多女性由于長期處于緊張焦慮和嚴重的心理壓力,就會長期引述者失眠多夢的痛苦,長期失眠會導致女性的皮膚發生一系列的問題,會導致皮膚黯淡無光和臉上色斑皺紋增多的現象。
運動:每天應該進行半小時的運動,這樣可以提高睡眠質量,不過在晚上睡覺前半小時是不可以運動的,以免過度興奮反而影響睡眠質量。音樂:在晚上失眠的時候,可以多聽一些舒緩的音樂,音樂是人類的精神糧食,當我們身心處于愉快的狀態時,那么心里的煩惱和不快都會消失。
睡前不要喝咖啡:在睡前一小時是不可以喝咖啡的,因為喝咖啡會讓你變得更加清醒,就會加重失眠的癥狀。香蕉:在睡覺前吃一根香蕉可以幫助睡眠,因為香蕉中含有維生素b6可以讓人遠離憂郁癥,能夠減輕身體的壓力,可以促進睡眠。香蕉還含有一種鎂元素,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所以睡前吃一根香蕉既可以美容,而且可以緩解失眠。


關鍵字標籤:樂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