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電工電子加工 > iphone 5,iphone鈴聲,iphone應

iphone 5,iphone鈴聲,iphone應


網站網址:https://iphone5.webnet2.com/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ech.sina.com.cn/roll/2018-07-24/doc-ihftenhz4967894.shtml"

如大家所知,蘋果官方并不推薦用戶自己拆開設備進行維修,一旦 iPhone 或是 MacBook 出現零部件損壞,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送往 Apple Store,可萬一遇到個主板損壞或是大面積碎屏,最終的維修價可能都抵得上半臺設備的開銷了。
所以,和其它消費電子產品一樣,市面上同樣有大量第三方商家承接維修蘋果設備的業務,而蘋果為了不讓自己的設備隨隨便便就被人拆開整改,也在不斷修改結構,變相提升了拆機的難度。
比如從初代開始,iPhone 就采用了不可拆卸電池設計,避免用戶手動打開外殼,此外還會使用包括梅花螺絲在內大量定制組件,近幾年結構上的一體化也讓機身的縫隙越變越少。
所以拆修蘋果 iPhone 或是 Mac 等設備,只懂得原理還不夠,往往還需要配合特殊的工具。比如說用于分離屏幕和外殼的吸盤,還有特殊的螺絲刀和鑷子等;而網上也有像 iFixit 這樣的第三方拆解組織,他們會為普通用戶提供各種電子設備的拆解教程,蘋果設備自然也不例外。
問題是,蘋果自己的維修人員,又是靠什么方式來維修手機和電腦的呢?又會不會有一些我們所不知道的技巧?不過今天,我們已經找到一部分答案了。


關鍵字標籤:喬鳳朝朝